筱鱼_

Love & Peace(ˊ˘ˋ*)♡

一个轰出相关的脑洞

挺久以前写得大纲,是关于轰出带孩子的故事。因为当时正在做实习老师,每天和小孩子们相处,学到了很多东西,自身也有了挺大变化的,所以想写一个关于爱和成长的故事。
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填这个坑,总之先放上来吧。
设定:
并不是亲生的孩子
年龄: 雄英毕业后18岁
已交往
一周的实习爸爸
两个人毕业后面对了工作上的各种困难和不如意,除了面对英雄同僚的牺牲和受伤之外,他们发现作为英雄的自己并不能拯救所有向他们求救的普通人。他们忍不住会想,如果自己作为英雄不能拯救所有人,是不是辜负了自己作为“英雄”的身份呢?自己参与英雄行动的意义又是什么呢?
由于收到打击,两人的工作受到状态影响一直进展不顺,所以事务所让两人休假顺便照顾在那次任务中受伤的前辈的孩子。
在和孩子的相处之中两个人渐渐找到了答案,同样也得到了朋友和老师的支持。
总之就是关于爱情,亲情和友情的小故事。

下面是一些小片段啦w

孩子从车轮下救猫,身体先于想法行动起来。
绿谷责备孩子的行动太过危险,孩子解释,让绿谷想到与欧尔麦特的初遇
绿谷想到一开始的自己,发觉现在的自己过于在意自己的职责,反而迷失了初衷。
于是鼓励孩子:你是小猫的英雄
孩子对绿谷:你也是我的英雄
轰鼓励出久:你是我的光,也会是更多人的光

孩子觉醒了操控风的个性,轰出决定带他去同学聚会作为庆祝
孩子非常高兴,说他最喜欢的英雄是切岛,因为觉得他非常有男子气概,很帅。想成为他一样的英雄。绿谷有点想笑,因为孩子现在的身体圆滚滚的,软软的。不过他想到小时候自己的母亲,在自己说出将来要成为像欧尔麦特一样的英雄时,不但没有嘲笑他,反而是配合他的各种突发奇想的游戏。于是绿谷决定鼓励他:一定能成为他一样的英雄。(这个片段是在看动画的时候就想到了,幼久简直萌哭了!!)
(一个小设定:聚会地点all right 欧尔麦特开的小酒吧,主要客户是雄英老师,学生也喜欢来。)

个性觉醒,绿谷一直担心万一孩子是无个性怎么办,虽然会很辛苦,但是可以安全的过完一生。但是对于想成为英雄的孩子来说太辛苦了,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像他自己一样幸运,如果自己没有遇到欧尔麦特,现在应该过着碌碌无为的一生吧(碎碎念)
轰:如何使用个性应该是他自己的选择。而且就算绿谷没有个性,我相信你也会有自己的道路,毕竟我认识的绿谷不但非常聪明,而且一直很坚强,不论在什么情况下都没有放弃过希望,并且会为自己的梦想付出努力。

小情侣简直甜到不行,尤其是这两个都有点天然呆,感觉会是那种能一脸平静的说出甜死人的情话的那种人
(/∇\*)
然后说到脑洞里绿谷和轰会对成为英雄这件事感到迷失这件事,我个人认为是很正常的。漫画剧情发展到现在,两个人并没有参加过正式的营救活动,也就是说他们还没有遇到过“想救但是无能为力”的情况。虽然欧鲁也对绿谷说过类似于他无法拯救所有人,只能着眼于当下之类的话,但是在真正面对这种情况之前,劝告也只是劝告而已。
我在想,欧鲁有那么强大的力量,还能告诉绿谷这种话,想必他当年也经历过“想救却救不了”的痛苦。而他和绿谷以及轰都属于正义感很强,也非常善良的人,更不用说绿谷和轰的年龄也不大,因此我推断这两个人对于“英雄的意义”产生迷惑是很正常的,同样这也是他们成为真正的职业英雄的必经之路。
当然,就算不像我的脑洞里这样,在原作中出现了这种情节,他们最终也一定会想起来自己发誓要成为英雄的初衷,消除迷惑的。这一点我毫不怀疑,因为他们身边有最棒的伙伴,师长和家人啊。
最后,期待MHA动画和原作在今后的表现越来越棒!
Plus Ultra!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筱鱼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