筱鱼_

Love & Peace(ˊ˘ˋ*)♡

一个随便的感想

今天去二刷复联3,终于平静地看到了最后。说句题外话,imax真的超适合这种大制作的商业片!!观影体验极佳√3d激光厅简直不能比...
第一次去看的时候没买到好座位,我和基友坐在第二排,连角色的脚和字幕都看不到。我们看得是晚上的最后一场,她是loki的fan,我看漫威的电影也挺久了,属于博爱粉的,最近尤其沉迷小蜘蛛。
这就导致了我在电影的最后十分钟完全泪奔,瘫在基友身上生无可恋,而她从开场10分钟之后就完全心如死灰,之后的两个小时一直沉默的像德拉库斯(并不

(我在飞机上看完的返校季,从此一头栽进小蜘蛛的大坑。我原来怎么就没发现他那——么可爱呢?
小时候有一个阿姨曾经送过我一双蜘蛛侠主题的鞋,我嫌太丑一直没穿过。我现在想穿回去敲自己的脑袋啊!!穿啊!!)

复联3整部电影,演员是好演员,角色塑造也有深度。剧情虽然虐心,但不得不说非常精彩!新的伏笔也很多,很期待之后的发展啦!

漫威,求求你做个人吧.._:(´_`」 ∠):_ ...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 )

© 筱鱼_ | Powered by LOFTER